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第一章:梦之起源~

话说STPM成绩出榜
我才考了个很有限的1B+,1B,2C-,1D的超好运成绩。
本着这成绩
我打肿脸皮充胖子去申请国大
以为都选些人家认为冷门的大学冷门科系就会中选;
结果人算还是不如天算
还是全部给我败下阵来。。
看着前路茫茫(其实根本看不到前路或都没前路)
徘徊于工作与继续升学双叉路口
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而通常这时候呢
就是很多‘好心的’亲朋好友跳出来讲话的时候
当然啦
我也逃不出这命运。。
什么大学很好啦
什么大学便宜啊
什么大学什么什么的。。。
说了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其实马来西亚都不会有很多间私立大学,但他们就是有得说就对了)。
换去另一边
各个想赚钱的大学拼命寄信来说他们学校多好多有名
真是拿来卖收旧报纸都够秤了。
在这时
一边要打心里的鬼
一边要和亲朋戚友舌战
一边又要决定那件大学才是我的地方
真是打曹操还得顾东吴
难以应付啊。。


不过说真的
其实早在当日知道又落榜时
心里就有个声音叫我选拉曼大学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拉大在我国也算小有名气
学费也好像比较少些
加上又有好久几个朋友也想去读
最重要是~
有"人"以后可能也会去读

最终就选了它来做我的伯乐吧!

表格资料资料全都填完后
看下自己做的选择
1=心理学,2=中华文学,3=经济学~
嗯,就这样啦!
接下来就听天由命啦!

时间随着表格寄上后一天一天地过
堕落时光都是过得比较快的。。
看着朋友们
进国大,进公司
日子过得多有意义
心里很不是味道咯
虽然堕落的日子也不难过啦。。
所以!
进大学变成了我的梦
那是我寻找人生意义的地方~


等着等着
有一天!!!蹬蹬蹬蹬(音乐响起)。。
我的等待终于得到成果啦!
被录取啦!!!
录取信拿在手里
真是祖先有保佑啊!
哈哈~

一月开学,心理学
我想要的
我得到啦!
我的梦就要开始了咯!
梦之起源~
哈哈!

2 条评论:

  1. 哪个‘人’?还有,你那样叫坠落啊??我看你挺享受的嘞。

    回复删除
  2. 你的文法还真不赖,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