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第二章~梦之筹备

话说拿到了大学通知书
就是等于又要准备去寒窗苦读了
这种日子人人都觉得是轻松快乐的
但背地里
读书真的就比工作简单轻松吗?
差不多吧?
不过话说回来
本人说来惭愧
未曾试过替人办事挨人气
所以无从作准啦。。
只能说十几年来
做了贫穷少爷子
成了人家眼中读书子口中败家子的家伙
也算堕落咯。。
有机会再慢慢说出来好了。。

回到正题
话说背乡离井
又是升学的
好多事情都要事前准备下才行
牙膏之类的日常用品就不多说了
肯定要有的咯
对我来说比较特别的应该就数formal衣裤还有皮鞋
我是个乡巴佬咯
这些正式的服装啊
我可是想都没想过会要穿在我这木头人身上
现在要买
还真的是有点头烧。。
拟好作战计划吧!

好了!
就请好友兵团出马好了
有请~~~~俊栋俊强
大家拍掌下嘛!
诶,你很不赏脸哦
还说我无聊?
拜托!
人家好歹也是义务帮忙!
给我点面子吧?
算了!
勉强没幸福。。。
继续吧

来到市区
才发现便宜的正式衣裤好难找咧!
走了几间百货公司
都是些不好或不能穿的
(注:并非我挑剔!而是那些衣真的很有问题咯)
好不容易找到了
却没我的size了
(当天好像挺多人再看,可能是大学都要开学了吧)
不打紧
就试下大件点的吧!去更衣室下
。。。。。。
还可以看吗?
“可以可以!不错看下!布料好像也不错,可以买!多买件spare吧!”好友兵团回答道
真的哦?
好吧!on! 就这两件啦,灰色和浅蓝色两件上衣加一件黑长裤吧
解决!哈哈!轻松嘛!
谁知道。。。

『家中』
你好像塞公哦!哈哈!
灰色这件比较适合你老爸穿吧?
哈哈哈哈哈!
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这几句话从我姐口中出来
顿时晴天霹雳,天摇地动,大地分裂,我跌入了万丈深谷,久久不能自我!
原来衣服真的是太大件了啦!
我竟然还以为。。。失败。。。
不过买了就买了
也不能退货
就算了充着数先吧。。。

好了!第二目标~皮鞋!
这次也是请朋友军团
只不过有了前车之鉴
这次得谨慎小心慢慢选才行!
去了好几间店
发现鞋子都好贵
百多两百一双
这可不行啊
会要了我家人的命
再找再找吧~
好不容易
被我找到了间看起来好像要倒了的老鞋店
虽然觉得很奇怪
但无奈于口袋里的交易条件太低
就进去望一望看一看吧
老板挺不错的
非常热情
一说要买黑皮鞋
直接就一头栽进“山里头”翻找
那些箱子鞋子的
还真像山
真不懂老板怎么想的。。。
当时的想法是
我是不是不该进来啊?没什么好的吧?
都还没决定怎么拒绝
老板就凯旋归来了
手里拿着双皮鞋
看起来还挺不错下
既然都进来了
就试下吧!
不错,挺合脚的嘛!
老板说原价六十
算我五十就好
杀!
成交!
那时还在自豪自己多好运呢
谁知以后还真是有多后悔啊!
不过
算成功咯~

好!衣食住行~
住还没处理,怎办?
听我在那读书的表妹说
她住的是住宅区内
还挺贵的
不行啦。。。
这时才发现
原来还有挺多人要上去那读的哦
好吧
都认识的
一块上去找屋子吧!

订于12月20号
劲爆之旅!
非也!
打错了。。抱歉!
是金宝之旅才对,哈哈
金宝!等我哦!
我来也!


待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