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缘分(献给lsp)

缘分
你相信吗?
它是怎样的?
谁都不清楚吧?
这是我的缘分,
我和她的故事~

某年某月某日
如常一般,中学生放学后总是无所事事~
晚上时,我们这群猪朋狗友又聚在一起啦~
不是非法聚会,而是很有意思的mens'talk
也就是男人之谈啦~
虽然谈的都不是很有用的东西啦~
今天,文杰突然问起俊强要女生的电话号码,
这是多么的稀奇啊!
皆因他可是乖乖男生诶!(现在觉得其实被骗了)
强义不容辞,马上就拿出一堆名字
给了他一个号码,
女生名字为小蚊子~
好像挺不错的
感觉会很有趣的女生
哈哈。。
虽然当时我也有想过要拿来试试交手机朋友,
不过觉得很浪费电话费,也就打住这想法了。

就这样过了一段日子。。。
杰和小蚊子熟了,
也就想交换照片看看,
就借了他女友的手机来接收照片
(到现在还是觉得他那时这样做有够白痴的,别骂我哦)
看完后告诉我们说很美哦
当我们想看时
他女友早都删除了。。
可惜就是我们这群朋友都没看到,
大家都不甘心。。
想了想后
当时我手机算还好,
可以接受图片,
因此就把号码给了小蚊子~
任务为照片寻回法(我自编的)
但是她说它是背着家人寄照片的
而她手机是走月费的
再寄就会被问话
结论当然就是不了了之咯。。

不过呢
缘分现在才开始!
有天我手机接到个不认识的号码的信息,
是来找聊天的
一问下
原来是小蚊子无聊
闹着我玩了
当下觉得有趣
就陪她玩信息啦
反正当时我没工作在家当佣人~
第一次我们就聊得不亦乐乎
什么小花小弟弟大姐姐胡乱称呼都拿出来闹啦~
发现她真的很有趣!
不过从这次聊天,
我只知道她的名字是依纹,小我三岁
殊不知
这名字
在我以后的生活成了重要的推动力
有着很大的影响力~

有了一次良好的开始
我们接下来就常信息了~
聊些近况拉什么都好,
总是聊上一段时间
那时是我中五毕业后,她中三吧~
两个傻傻的人
也不理什么信息世界里一切都可能是假的
彼此相信着对方
什么秘密都告诉对方~

不过
出事啦
听说强和杰都成了纹的干哥。
干哥嘛
在我印象中就是你要对干妹好却不能求回报
然后以后没机会成为情人啦~
多么吃力不讨好啊!
以为我避过此劫啦
谁知还是遇到这天啦
不过很刚好的
我在那不久前刚收了个干妹
碍于我对我唯一的干妹的承诺
就是不会有别的干妹啦
结果轻松就推掉这回事
她也明白事理
以好友身份继续来往啦~

时间过得真快啊~
转眼我们就认识两年多了。。
或许我真的很傻吧
我对她开始有不一样的感觉
不过相隔两地
她又不接受没见过面的人当男友
感情就只好压下来啦。。

又过了一年
我真的确定我对她的感觉
我就鼓起了勇气告白了!
信息里告白虽说容易
真的有心事可不简单啊!
勇气的结果换来的是~
当然
换来的是拒绝咯。。
不过我不气馁
我说我会等时机的到来
然后去新山见她
然后再开始重新追她~

等着等着
中六毕业了,
不知何去何从
等待成绩的时候,
听到她说她毕业后可能会去拉大深造~
当时就有想法想去那等她
不过拉大的学费对我家来说确实是种负担
也就只好藏在心里了
什么也无法做
祈求上天咯。。

成绩出啦!
很好!
我考的一点都不好!
如我预料的一般~
(成绩差还高兴,你做不到吧?也成就了我对考试成绩的冷静和自然面对)
接下来缘分使然
或说命运吧。。
没有一间国大要收我
想去打工家人亲戚全部不支持
还叫我去拉大继续赌
无形中的
我的想法倒实现了~
拉大~(还真是贵学费的大学)

才想把好消息说给她听
却晴天霹雳啦
她。交。男。友。了。。
我的梦想。。。
瞬间破灭
不过我还是真心祝福她咯。。
我是真的喜欢上她的
不管她长怎样我都会接受
不过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是我喜欢的名言
我不一定要拥有她
所以我选择祝福。。
甚至我干妹都骂我傻
做伟人,傻等成了无意义。。
听完笑笑我会说
我愿意啊~
愿意天天听她说她和他的故事
帮她出主意。。
虽然有点苦
但只要她得到想要的的幸福
我觉得那就是值得的了

不过出乎意料
他们很快就被她家人知道并拆散
这虽然对我来说是好事
但我当时真的完全没想趁虚而入
我真的有够笨的咯。。哈哈。
忙着安慰她
忙功课
她忙工作减低想他
也不想接受爱情只想打工
看来我和她两人真的没什么可能了。。

然而
缘分又出来闹事啦
她被家人请求继续读书
而且真的打算上来拉大读书!
这消息。。
真的令我开心好一段时间!
因为
我终于可以见到她了!

她来金宝读书
是我第二个学期开学前一星期
我的第一学期放假完一回到金宝
什么都还没做就去见她了
顺手带了瑞民婆婆做的粽子
因为她来读书刚好错过端午节
我就借花献佛
拿去给她啦(谢谢瑞民!!)
哈哈
夜光下
她是多么迷人啊!
但我只是给了东西就走人
因为有好多眼睛望着我们
害羞到。。
隐约间好像看到她脸红笑着看我
心跳直升!!!
真是深刻的美好回忆!
哈哈

接下来
我们就约出来一块去学校
一起去吃
因为那时她还没认识很多朋友
又不喜欢多人
结果就成功被我拐出门啦
不过她真的很信我
所以我绝不做他想
只当好友陪伴左右
但日子久了
感情还真的会升华的。。
找了个机会
我向她表白啦!
可惜啊可惜
因为有过恋情被断阴影
她还不是很能接受
我再次失败。。
不过我没罢休
更努力对她好
结果倒变成好像一对有份无名的情侣~
哈哈。。
直到六月多
她突然说
我们不如做个有名有实的情侣吧~
但要暗地里的别让人知道
怕她家人知道后又怒斩情缘。。
不过
你说,这能不高兴的吗?!
哈哈。。
虽然经历过不少事
如我们小闹架,东窗事发等等,
但我们还是有惊无险熬过了~
到现在我们还是爱着对方~
这不是缘分是什么?
你说巧合吧?
不对,
一次是巧合
多次就不是啦!
从收干妹,大学去向,她未来的决定,她家人的决定
种种看来
是有情人总得有情人吧?
哈哈。。
个人意见
别骂我~

中之间的事还有太多只是带过
想说完全部可不是件易事
但是缘分嘛
由不得你不信
如果我没收干妹
那我肯定没机会了
忘了提!
以前我是喜欢我干妹的
但她寻得有情郎
阴差阳错下变成了我妹
才促成了我们现在这对有情人~
那是另一种缘分
哈哈~

再次谢谢大家啦~
不管是帮过我的还是耐心看完这故事的朋友
都感激你们的支持
在下无限感激~
毕竟这只是在下一篇自传的番外篇
别见怪哦~

最后
献给我期待她看的人
lsp,

♥ ♥ ♥ ♥
♥ ♥ ♥ ♥
♥ ★ ♥ ★ ♥
♥ ★ ♥
>>>------I love you! ----▶
♥ ♥
♥ ★ ♥
♥ ♥
♥ ♥

3 条评论:

  1. 猪头噢~
    把那么多秘密都爆出来了。。。

    回复删除
  2. 因为是我对你的诚实嘛~顺便想看我有记错吗^^
    别怪我哦~

    回复删除
  3. no la,din blame u,oni wanna beat u til bcum roti prat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