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梦没到之篇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动部落格了~
不是忙也不是没事分享
而是觉得
人大了
是不是兴趣和热诚都会逆向而行?
以前的我
心里大把大把
思想
道理
疑问
现在的我
倒变了个样
心里大把大把
乱想
歪理
困惑
心情转变
起伏之大
相差堪远
人大了
是不是就会从乐观变得越来越悲观?
是不是就会从轻松地笑
变面具的笑?
我不是圣人神人
只是个普通的凡夫俗子
争取与得到
失去与珍惜
改变
也成了是种借口
掩盖什么?
遮蔽什么?
还不是那儿时小小的梦?
那美丽得残酷
永远在追求
却让自己觉得越来越懦弱的自我
鼓励的话永远是说给其他人听的
只有当你自己来做时
你才会发现
这句话的含义远远不如你想象中的简单
一句加油努力
只是期望的改变
改变吧!改变吧!
世界不会变
改变了的你还是你
依旧是那
儿时充满梦想
跌倒哭过就算的你
戴上面具吧
穿上盔甲吧
社会这片战地
永远不会不见的
另类的梦想旅程~

2 条评论:

  1. u always write until very chim...haiz...juz understand half of it...

    回复删除
  2. i also don noe wat i write about... but ppl say u nid to change to get better life, but change is just to hide ur own personality, is just another way to achieve ur childhood dreams, to cont. ur life...

    回复删除